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线上培训促规范 经验交流提能力

来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发布时间:2020-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线上培训促规范 经验交流提能力

5月8日上午,人社部调解仲裁管理司举办涉疫情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工作线上培训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铁峰及全市仲裁系统的相关人员在攀枝花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人社部调解仲裁管理司司长张文淼主持,北京、上海等六省市人社部门介绍了各地在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建设、线上调解、部门联动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人社部解仲裁管理司副司长王振麒从法律适用和程序两个方面对涉疫情争议处理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

张文淼司长要求各地:一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梳理风险点,做好应急预案,积极应对;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硬件软件同步保障,提高调解效率,尽快化解存量三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合力,多部门联动,加强引导,创新办案方式。张司长最后强调在特殊时期要充分发挥劳动人事仲裁部门的职责,通过“互联网+调解”、基层调解组织等渠道尽早、尽快化解劳资矛盾,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