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全省首个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工作站挂牌成立

来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发布时间:2020-04-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全省首个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工作站挂牌成立

4月16日上午,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工作站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举行挂牌仪式,是全省首家挂牌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财贸工会主席龚跃俊等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工作站依托攀枝花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建立,开展法治宣传、提供法律咨询、受理法律援助、组织调解劳动争议等服务,引导劳动者依法表达诉求,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在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保障社会经济平稳发展的职能优势,切实增强广大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