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不忘“初心”走正道 牢记“使命”行长远

来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发布时间:2019-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0月11日上午,我院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米易县法制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介绍,仔细阅读展厅相关资料,用心观看了数名曾经的公职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

   仲裁工作天天与法律打交道,难免面对企业的各种“诱惑”或“好处”,为加强仲裁工作人员防腐抗变的能力,我院按照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结合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的廉洁“风险点”,开展了以案为镜、以史为鉴的现场警示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直观生动,场面震撼人心,教训发人深省,全体干部职工对“罪与非罪就在一念之间”、“打铁还需自身硬”等道理有了深刻认识和理解。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思想建设,继续牢固仲裁工作人员依法办案的“初心”,强化仲裁工作人员公正裁决的“职责”,为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仲裁队伍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