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人社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安排,9月19日下午,市仲裁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汝国同志传达了市委、局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指示和要求,并对我院的主题教育作以下具体安排: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结合仲裁工作实际学。增强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果,坚持以自学为主,创新学习方式,计划到安顺场、泸定桥开展实地教学活动,强化干部职工的“初心”意识,激发仲裁工作人员的“担当”精神。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把主题教育的成果用来指导仲裁工作,以仲裁“四个一”(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水暖心、一席话语宽怀)为抓手,切实提高仲裁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高仲裁办案的结案率和调解率,主动服务全市人社工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