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人社法规大讲堂”进企业

来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人社法规大讲堂”进企业

 2019年6月14日下午,我院“人社法规大讲堂”在南山宾馆举行,来自攀钢生活公司的70余名劳资管理人员仔细聆听了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负责人3个小时的《劳动关系与劳动用工管理》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当前劳动关系的趋势,列举了劳动用工管理工作中的部分“盲点”,梳理了仲裁办案中的常见“焦点”,结合典型案例评析,为攀钢生活公司的广大劳资管理人员送上一堂丰盛的法律、法规知识“大餐”。大家克服高温和疲倦,认真聆听讲座,积极参与交流互动,同时还宣传、讲解了国家降低单位养老保险费率的相关规定,认真倾听了企业管理人员对人社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为全市创建群众满意人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