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练兵强素质 比武展风采

来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发布时间:2019-05-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省厅开展《全省调解仲裁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4月26日,我市调解仲裁系统的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在市仲裁院举行,全市仲裁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市纪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何建华组长到选拔赛现场进行巡视和指导。 

           

此次选拔赛采用网上闭卷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完毕后自动生成考试分数和排名,内容涵盖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程序和实体各个环节,旨在测试仲裁工作人员相关政策法规、业务办理、窗口接待等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水平。全市共计20人参加考试,有5人取得了90分以上的好成绩。此次选拔赛不仅全方位锻炼了大家的综合素质,巩固了业务知识,还为我市参加全省调解仲裁练兵比武决赛拟定选手奠定了基础。

自2018年11月全省开展人社法治知识竞赛以来,全市仲裁系统掀起了学习的高潮。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案例研讨、劳动法规讲堂、人社知识APP答题比赛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仲裁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为创建群众满意人社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