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省仲裁院调研我市仲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18日至19,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王飞云院长一行对我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开展“大调研”活动,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工会委员会主任陈建伟,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何汝国陪同。

王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仲裁院和东区仲裁院的办案、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仲裁队伍能力建设、管理制度、党建工作等情况,还现场观摩了东区仲裁院远程视频调解中心建设效果,并提出积极的指导意见。

视察结束后,王院长一行与我市两级仲裁部门召开座谈会,大家紧紧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的主题,从便民、高效、公正的角度展开“大讨论”。最后王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全省仲裁工作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及近期工作打算,同时王院长还对我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于殷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