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仲裁服务 满意速度—3天调处工伤争议 农民工获68万补偿

发布时间:2018-06-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凉山州民工张某因工伤待遇与单位发生争议。对此我院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农民工维权“绿色通道”,按照“快立、快调、快审、快结”的原则,及时与用人单位沟通协调,经努力,双方就张某工伤待遇达成一致意见,用人单位同意支付一次性工伤待遇68万元。本着急张某所急,我院今天上午挤出时间专程处理此案,张某在亲属搀扶下来我院顺利领到38万元补偿金,余款在20189月前付清。

   今年以来,为了认真落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仲裁部门的奋斗目标”的精神,我院严格按照市人社局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工作要求,畅通农民工维权“绿色通道”和“流动仲裁庭”渠道,及时调处农民工劳动争议71件,为劳动者挽回经济损失400余万元,不断提高了仲裁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有效减少了劳动者维权成本,明显缩短了劳动者维权时间,为我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