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春节走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我院精准扶贫对象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并实地探访他们今年的生产、生活情况,巩固帮扶成果,29日一早,我院干部职工赶往米易县普威镇西番村四社,走访慰问我院联系的3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以及节日慰问金。

还没走到门口,热情好客的马顺珍大姐就迎了上来,“多亏党的政策好啊,你们对我们的帮助也很大,我家新房修好了”“家里几个娃娃今年都回家过年”。马大姐满脸洋溢着幸福,在住进了新房子后,马大姐一家算是实现了“安居乐业”,我院工作人员也为她们一家人感到高兴。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今后的致富打算,勉励他们在“脱贫摘帽”后再接再厉,通过自己的勤劳双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此次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精准脱贫家庭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未来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