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2020年度攀枝花学院孵化园17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补贴审核通过

发布时间:2020-12-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保障大学生创业补贴资金应补尽补、及时支付,缓解受疫情影响创业大学生资金周转等实际困难,1214,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核组一行3人对攀枝花学院申报的2020年度高校平台内20个大学生创业补贴项目进行现场审核。

                              

 

各创业大学生团队负责人依次以现场路演方式向审核组成员详细展示了创业项目的产生背景、发展前景、创业团队成员组成、当前项目进展情况、风险预估、未来规划等相关情况,部分项目还展示了目前已经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各项专利证书以及企业合作意向协议等。

审核组认真听取路演汇报,并通过现场提问方式对创业项目相关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确保项目真实且符合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条件。结合前期项目入孵评审、现场走访抽查、日常监督管理及补贴申请资料审核情况,经审核组集体评议,最终认定攀枝花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孵化园2020年度共计17个创业项目符合大学生创业补贴发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