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公共招聘进高校 千余岗位促就业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积极组织开展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98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和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该校马家田校区共同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共有50余家企业到现场招聘,覆盖新能源、新材料、电子、教育培训、房地产、旅游餐饮、物流配送、财务管理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机电学院10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现场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各招聘企业通过展板及宣传单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及发展愿景。毕业生则结合用人单位需求与自身技能水平向自己心仪的工作岗并递交了简历,并就职业规划、工作地域、工资薪酬等多个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

就业部门和学校围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目标做好此次双选会的准备工作。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发动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力量,鼓励辖区内有招用高校毕业生需求的企业参加双选会。通过筛选,最终确定35家符合要求的企业参加双选会。

下一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对接,掌握高校对公共就业服务的需求,针对性地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做好高校毕业生公共招聘工作,及时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定期通过各类职平台推送用工信息,为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