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直播带货拓渠道 农特产品有路销 —市创业服务中心帮助入孵企业开展线上直播带货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帮助攀枝花市农特产品打开销路,提升当地农户经济收入。2020612日,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帮助入孵企业攀枝花裂谷果钰商贸有限公司在中心项目直播平台开展线上直播带货活动。

此次直播前,果钰商贸负责人前来市创业服务中心寻求项目帮扶,中心主任梁凤为其进行了现场诊断,并提出中心可免费为其提供项目直播平台,协助其开展线上直播带货活动。直播过程中,果钰商贸相关负责人在抖音平台向各位网友详细介绍并推广本地特色芒果,两个小时销售出20件芒果,为该企业带来近千元的经济收入。下一步,中心计划将本次直播推荐到团中央参加全国共青团直播大赛,宣传攀枝花市特色农产品,扩大销售范围,拓宽销售渠道,促进攀枝花市特色农业的经济发展。直播结束后,果钰商贸负责人与梁主任就参赛事宜进行对接详谈,同时对中心提供的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后期可以持续得到中心的帮扶。

此次直播活动后,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免费为本地企业提供项目直播平台,协助各中小微企业开展线上直播带货活动,从而为当地农户打开销售渠道,助力深山特色农产品有路可销,推进本地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