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全面诊断解难题 报名指导助“创翼”—项目分享沙龙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参赛报名指导圆满结束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提升项目价值、促进企业成长,助力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的开展,202065日,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在创客咖啡厅成功举办项目分享沙龙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参赛报名指导活动。中心组织专家团队为各企业负责人进行项目诊断,同时宣讲大赛相关参赛规则。此次专家团队由北京奥创智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CEO敦辉、中心主任梁凤、副主任宋承翰组成。“攀枝花故事”、攀枝花市奇兵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此次沙龙。

此次沙龙过程中,中心主任梁凤、副主任宋承翰对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的报名条件、赛事流程、赛制安排等方面向各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宣讲。讲解过后,各企业负责人依次向创业指导专家讲述了项目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所遇问题。根据攀枝花市目前行业现状,结合项目发展规划,指导专家团队进行专业的分析、诊断,并针对性的给出改善建议,从而提升项目生存空间,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市创业服务中心将会持续开展各种创业主题讲座、沙龙以及培训等活动,不断地帮助广大企业完善创业项目、提升企业生存空间、提高项目生存率,从而助力攀枝花市创新创业工作迈上全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