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攀枝花赛区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印发《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攀枝花赛区)方案》,标志着中国创翼攀枝花赛区创业创新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为保障大赛顺利举办,本届大赛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扶贫移民局、团市委、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承办,市创业服务中心协办,成立了大赛组委会,负责大赛的组织领导。大赛拟于7月举办,分为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两部分,主体赛分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各决出3个项目参加省赛,专项赛决出1个项目参加全省决赛。

为进一步明确大赛各阶段任务,519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对攀枝花赛区的参赛项目报名、项目推荐、赛事组织、赛事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各县(区)、单位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各县(区)、单位按照方案要求,充分挖掘、积极动员管辖范围内带动就业、助力脱贫等社会价值较大且符合条件的优秀创业项目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