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多措并举推动党员在专项活动中自查、整改到位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促进我市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着力从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员干部三个层面推进问题自查自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支部积极研讨、印发了《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的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工作标准》和《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强化学习,为全面开展问题查找做好准备。

二是开展自查自纠。所有党员干部对照标准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形成个人问题清单22份,建立整改台账22份,查找问题共计38条,并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

三是实行集体评议。召开党小组会议,针对各自查找的问题进行党员互评,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确保问题查找无死角,无避重就轻现象出现。通过评议,新增整改事项7项,确保整改工作有的放矢。

四是公示整改内容。问题收集完成后,分小组对所有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公示,发挥集体监督作用,确保做到真公开、全公开、长公开,接受组织监督,让查找问题更真、更实、更彻底,以监督促进整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