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市经济合作局与市创业服务中心达成招商引资战略合作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拓宽招商引资渠道,鼓励社会各界引荐企业到攀枝花市投资兴业,促进产业培育和产业集聚,助力攀枝花市快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合作圈,4月30日,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与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经共同协商后成功签署招商引资战略合作协议。

  经过市创业服务中心与市经济合作局长期的协商洽谈后,双方本着友好合作、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就招商引资事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而为攀枝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不仅为本地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同时也为本地创业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创新创业平台,对接引入优质外埠资源落地攀枝花,开创双创工作新局面,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经济的快速增长。

  近年来,市创业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自身所掌握的一线城市资源,按照攀枝花市产业布局规划和发展需求,积极引入现代农业、钒钛钢铁、康养文旅、现代服务业以及数字经济等产业类优质投资项目落地攀枝花,并积极开展各类资源推荐对接活动,为攀枝花市经济发展贡献出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