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盐边县人社局举办2020年首场农民工招聘会

来源: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6日,由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办的2020年“就业援助月”暨返乡农民工“春风行动”招聘会在盐边县渔门镇广场举行。

  为了让返乡农民工“留下来”“稳得住”“能致富”,盐边县人社局抓住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过节的契机,积极探索农民工工作新思路,竭力提供农民工暖心服务,充分营造返乡就业创业良好氛围,借助2020年的“春风”,将政策、岗位、服务及时送到农民工及广大群众的手中,全面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本场招聘会有来自攀枝花龙蟒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一立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县内外企业进场招聘,涉及制造、信息、教育、建筑等多个行业。提供了包括业务员、生产文员、一线操作工、保安、内勤等多个工种,共9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县内外求职者1000余人进场招聘,其中农民工近50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4人,发放资料1000余份。

盐边县人社局、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下一步将继续通过农民工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无城乡差别就业环境,夯实返乡就业创业政策落实,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