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东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荣获全省园区企业用工监测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月3日,东区2019年度园区企业用工监测工作得到省就业局通报表扬(川就局办〔2020〕1号),东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荣获“2019年度全省园区企业用工监测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2019年,东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在区委、区政府和区人社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省市会议精神,针对经济下行、辖区企业去产能下岗分流等诸多严峻形势,攻坚克难,认真落实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加强失业动态监测,完善信息台账,将更多的企业纳入失业动态监测范围,实时掌握辖区就业供求状况。同时,健全失业预警机制,深入开展失业预警工作,科学研判就业失业形势,深挖本地就业岗位,切实做好失业预防、调节和控制工作,促进了全区就业形势稳定,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