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西区就业局扎实做好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以来,猪肉价格出现较大幅度上涨,带动其他食品价格同比涨幅较大,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受到了较大的影响。为减轻物价上涨对群众的影响,完善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保障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基本生活水平,西区就业局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落实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工作,2019年累计发放20195月—11月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价格临时补贴资金16.82万元,惠及4180人次。

针对居民食品消费价格指数持续上涨情况,为确保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基本生活不受价格指数上涨影响,西区就业局将进一步做好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工作,认真抓好惠民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