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东区已完成2019年退役返乡军人就业创业扶持

来源:攀枝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东区2019年秋季退役军人返乡接收报到工作已基本结束,为全面做好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工作,东区于2019年12月13日举办了2019年秋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集中欢迎仪式暨座谈会。

 

  在会上,返乡退役军人进行了集体宣誓,返乡退役军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区人社、区医保、区税务部门也分别按照部门职能职责作了发言,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陈康提出了工作要求。

 

       根据会议安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会议现场开展了就业创业服务政策宣传,一是向参会退役军人发放《就业创业服务宣传手册》等就业创业惠民帮扶政策资料,公布业务经办地点和政策咨询电话。二是按照就业援助政策、创业扶持政策和职业技能提升政策三大部分主要内容及业务办理程序,有针对性地向退役军人简明扼要宣传了就业创业各项惠民帮扶政策与服务措施,将竭诚为其返乡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促进其积极实现就业创业。此次政策宣传讲解,参会退役军人深受鼓舞,温暖人心,一致给予肯定和好评,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会尽早融入社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