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攀枝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赴木里县看望慰问援藏干部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闫国富率队赴凉山州木里县看望慰问中心援藏挂职干部。   

慰问组来到木里县政府办公室看望挂职干部冉琴同志,与她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询问生活是否存在问题,目前还有哪些困难,并送去米和油等慰问品。慰问组希望冉琴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秉承攀凉一家亲,攀木一家人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扎实苦干,树立好挂职干部形象,为木里县脱贫攻坚贡献更多攀枝花力量。

冉琴同志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工作,忠实履行职责,把组织的关心转化为实际行动,帮扶木里县打好脱贫攻坚战,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领导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