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送岗位到藏区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赴木里县开展金秋招聘月专项活动

 

为促进藏区群众转移就业,助力木里县脱贫攻坚工作,近日,攀枝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在木里县民族体育广场举行了2019年金秋招聘月专项活动。为办好此次招聘活动,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精心组织,以木里县群众需求为导向,共收集20家在攀企业招聘信息,提供岗位220个,满足了当地劳动者求职务工多样化的选择,为木里县不同层次、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劳动力转移就业搭建了平台,吸引当地包括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内的200余人入场求职。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解答群众关于劳动就业方面的政策问题,现场发放就业扶贫宣传资料500余份。

攀枝花市与木里县积极开展就业扶贫深度合作,在建立就业帮扶机制,实现就业信息共享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今年,攀枝花市还将为木里县提供技能培训帮扶,提高贫困劳动者技能水平,为其实现就业奠定基础,为助推木里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攀枝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