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对标先进水平 强化师资培养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我市20名师资完成全国家政服务标准化培训

 

1031,我市赴济南参加母婴护理师资培训的6名教师经考试,全部取得培训合格证书。今年以来,我市家政行业累计培养师资20名,涵盖了养老护理、育婴、母婴护理三个专业。

自今年8月起,为加快提升全市家政行业服务水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与市家政协会密切配合,从全市家政服务骨干培训机构、企业选派优秀师资,分三批到业内标杆培训机构山东阳光大姐职业培训学校参加全国家政服务标准化培训。集中培训为促进我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储备了师资力量,得到了培训机构和企业的广泛好评。攀枝花美之源培训学校成功引进阳光大姐家政服务品牌,将长期获得先进的家政服务标准化技术支持。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市政府家政服务行业提质扩容总体工作部署,依托各类培训机构和家政服务企业大力开展家政行业技能培训,结合我市康养产业发展需求,培养更多行业技能人才,助力我市康养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