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1,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委目标绩效办关于贯彻落实十届市委常委会第108次会议有关要求的通知》(〔2019—111),传达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检视自己存在问题,按照整改问题清单逐项找出差距,抓紧落实,通过主题教育检视作风建设成效。

支部委员全文宣讲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二部分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全体党员要按照局党委抓好两个平台、两本书学习要求,下实功夫坚持每天学习半小时。认真开展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专项攻坚,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从为民服务的每一件事做起,真正做到党性增强、能力提高、作风改进、工作高效,用工作成效验证主题教育成果。

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就业创业各项民生工作。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