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赴会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29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会理会议原址和红军长征过会理纪念馆,追寻红军足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唱红色经典,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到达会理会议原址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会理会议原址纪念碑下缅怀革命先烈,了解长征历程,重温长征精神。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怀着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意志和决心。宣誓后,全体党员齐声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在激扬嘹亮的歌声中,大家精神振奋,真切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责任。

在红军长征过会理纪念馆前,全体党员表达了自己争做合格党员先锋模范的态度和决心。馆内,各位党员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革命历史文物前,细观看,细心品味,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解说,缅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

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全体党员在会理会议原址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廉洁专题党课。支部纪检委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旨内容、修订条款作了详细介绍,结合23个典型案例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等各类违纪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重点阐述,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党员干部要以《条例》规定为准绳,以典型案例为惩戒,举一反三,清清白白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会理红色主题教育使党员干部再一次受到红色革命洗礼,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就业创业的本职工作岗位上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担当服务使命。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