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0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激励党员干部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服务使命,扎实推进全市就业创业促进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人社局党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起点启动主题教育工作;要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关键点,以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开展;要精心组织实施,细化主题教育工作任务,高质量保障实效。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四川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提高党性觉悟,做到政治忠诚更纯粹,政治定力更坚强,政治纪律更严格。

  会议对中心主题教育做出了具体部署。着力做好四项工作:一是抓好学原著悟原理。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教育期间,每名党员干部平均每天自学时间不少于10分钟,并做好学习笔记。二是组织好集中学习研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确定学习主题,确保每月专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开展廉政教育,以鲜活事例教育和促进全体党员职工廉洁自律。开展“重温红军长征精神,历久弥新不忘初心”主题学习体验活动。三是做好检视反思。支部及党员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征集意见建议,10月底前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重点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四是开展专项整治。突出主题教育实践性,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开展“为民办件小实事”活动,每名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11月下旬,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活动期间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深刻领悟“初心”和“使命”;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收集意见,查找不足,做好检视反思;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把整改效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审核: 贾长春   责任编辑: 宋琪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