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踏入筑梦平台 开启追梦征程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攀枝花赛区报名踊跃

 

自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攀枝花赛区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创业者广泛关注并踊跃参与。截至712日,我市报名确认创业者(团队)210家,同比第一届增加85.9%

为确保大赛顺利举办,我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攀枝花赛区各项工作,营造更加浓厚的创业氛围。一是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各县(区)、各级就业服务平台与纸质传媒、网络平台等媒体合作,将人社部门创业帮扶政策打包推介给创业者。全市在攀枝花日报、广播电台及新媒体发布公告,接受咨询2000余人次。二是精心组织,细心辅导。召开攀枝花赛区工作部署会,积极组织报名。通过成立大赛工作组和建立参赛微信群的方式,组织创业者参赛,实时解决参赛者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指导填报参赛材料,通过组织与辅导,进一步激发了参赛者的比赛热情。截止目前,全市针对项目开展辅导总计120余人次。三是认真审核,提高质量。组织工作人员对参赛者提交的参赛资料进行认真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指导创业者补充、完善相关参赛资料,提高报名审核通过率,充分展现参赛项目优势,提高参赛项目水平。为确保报名审核质量,全市开展项目巡诊、指导50余次。

通过赛事宣传、政策解读和帮扶指导等一系列活动,全市积极营造关心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发掘创业成功典型,展示创业风采,弘扬创业精神,激发创业热情,不断扩大赛事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