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攀枝花赛区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1,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攀枝花赛区工作部署会在市就业局召开。各县(区)就业局、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市就业局局长袁铁峰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动员培训会精神,对《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5部门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的通知》(川人社函〔2019376号)进行了解读。对攀枝花赛区的项目推荐、网络报名、赛事组织、赛事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各县(区)、单位工作职责和任务。

会议强调,此次大赛是2019年度全省人社系统的一项重点工作,其政治意义深远,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会议决定将赛事组织实施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工作内容。各县(区)要周密布置、精心组织,确保赛事顺利推进,充分展现我市创业工作成效,展示我市创业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