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共建良好社区环境 助力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就业局志愿服务队赴通湖巷开展卫生清理行动

 

为做好迎接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2019522日,市就业局志愿服务大队积极响应全民动员、全员参与,机关带头、部门协作,群众动手、共建共享的号召,组织志愿者来到炳草岗街道通湖巷146 栋,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

四名同志到达小区后,立即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卫生清理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响应全市迎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号召。他们有的手拿扫帚,清理路边落叶和垃圾;有的细心地将卫生死角内的污物清理出来,团结协作,共同做好整治清理工作。虽然高温炎热、尘土飞扬,汗水湿透了衣背,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劳动热情。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社区路段的环境卫生有了明显的改善,清理后的道路干净整洁。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为攀枝花市迎接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