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米易县多措并举服务群众就业创业

来源:米易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提升拉动力。2018年,谋划推进一城三区三基地发展战略,地区生产总值165亿元,增长7.7%,财政收入10亿元,增长 9.1%,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就业拉动力提升,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12%的历史最低位。2)增强推动力。将就业创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实行目标责任考核制度,健全基层公共服务体系,出台一系列促进就业创业政策措施,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通过健全机制和完善政策增强就业推动力。3)培育内动力。服务企业和劳动者双管齐下,着力培育促进就业内动力。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措施》,企业失业保险费率由2%降为0.6%为企业减负400余万元,为企业招才引智310余人。2018年,实施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102人、城乡劳动者就业技能培训797人,组织招聘会19场,发布岗位信息967000余个岗位,建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13个安排14人次见习,精细化服务17000余名本地籍和13000余名外来农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