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积极搭建供需对接就业平台 共圆大学生就业创业梦想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攀枝花学院举行就业双选会

近日,2019届攀枝花学院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顺利举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贾幼谊,市就业局副局长闫国富赴现场指导。

双选会上,贾幼谊与部分用人单位交流高校毕业生用人需求,了解企业岗位设置,并与求职毕业生热情交谈,询问他们的就业创业意愿和职业规划。贾幼谊强调,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历来是人社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要与高校积极对接,搭建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着力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

当天,市就业局还在双选会会场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点,为求职毕业生现场答疑解惑,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现场接受咨询近300人次,发放各类就业创业宣传资料500余份。

下一步,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着力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比例稳步提高,共圆大学生就业创业之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