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借科学普及春风 扬就业创业之帆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就业局积极参加2019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活动

312,市就业局参加在米易县撒莲镇开展的攀枝花市第二十四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活动,现场宣传就业创业各项政策,营造鼓励返乡下乡创业浓厚氛围。

在活动现场,市就业局重点宣传我市返乡下乡创业政策措施,发放资料150余册,接受咨询200余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政策解读答疑,消除农村劳动者对就业创业政策的认知误区,同时还为现场咨询群众普及了互联网+创业、共享经济模式和创客思维。

市就业局将以此次科普活动月为载体,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大对农村地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提供就业创业各项帮扶,促进农村劳动者和返乡下乡人员就地就近实现就业创业,助力农村贫困人员脱贫致富,返乡下乡创业人员下得来、留得住、创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