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攀枝花赛区报名公告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选拔赛(攀枝花赛区)正式启动。本届大赛将对获奖优秀项目给予资金奖励,提供政策、融资、商业合作以及宣传推广等支持,欢迎您携创业项目报名参加!

一、参赛报名时间

即日开始报名,时间截至615日。

二、大赛形式及赛制安排

本次大赛分为主体赛和扶贫专项赛两部分,其中主体赛分为创新组、创业组两个组别,每个项目只可参加一组比赛,不可兼报。参赛团队通过项目路演的方式进行专家评比,按照分数高低排序,分别评选主体赛每组前三名和专项赛第一名,推荐参加省级选拔赛。

三、奖项设置

(一)奖励

1.参赛可享:经审核合格并参加市赛路演的项目给予500元资金补助;

2.市赛:获得各组前三名,并推荐参加省赛的项目给予1000元奖励,给予参赛交通及食宿补助(每个项目限三人以内);

3.省赛:获得全省决赛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分别给予2万元、1万元、5000元的奖励,同时授予“四川赛区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

4.国赛: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及优秀奖的项目,分别给予8万元、5万元、3万元、1万元的奖励。

(二)扶持

大赛评选结果与本地创业扶持、创业服务、人才鼓励等政策措施相挂钩,可放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并在资金扶持、入驻园区、孵化培训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参赛条件

报名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前三届大赛全国决赛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不能参加。

(一)主体赛创新项目组

1.截至2020615日,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创业团队或登记注册未满1年的初创企业或机构。

2.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

3.参赛项目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4.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二)主体赛创业项目组

1.截至2020615日,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满1年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

2.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 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

3.参赛项目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4.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三)创业扶贫专项赛

1.截至2020615日,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

2.参赛项目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或残疾人就业不少于30人(小微企业占总人数的比例不少于20%)。

3.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一定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

4.参赛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5.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报名须知

提交资料:包含项目简介、团队介绍、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成员身份证复印件等基本信息,如有营业执照、专利证书、获奖证书等也一并提供复印件。

报名方式:创业团队到项目所在地县(区)人社部门报名,孵化园、高校平台内及其他创业项目到市创业服务中心报名。

市创业服务中心:宋承翰 18382053936

东区:石林 35090062225340

西区:张小兰  5555332

仁和区:赖成梅  2904311

米易县:游孔平 8185524

盐边县:杨待君 8653913

咨询电话: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创业促进科 333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