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办事指南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事项类别

公共服务事项

事项名称

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

办理部门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各县区均可办理)

服务对象

定点职业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

0812-3341676

监督投诉

电话

0812-12345

办理时间、地点

办理时间:工作日830-12:0015:00-18:00

办理地点:东区竹湖园劳动大厦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就业培训201202房(各县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均可办理)

法定办理时限

 

承诺办理时限

90个工作日不包含补贴支付环节

设定依据

<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社〔2017164号)第二章 资金支出范围 职业培训补贴用于以下方面:(一)五类人员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对参加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的五类人员,培训后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培训合格证书,下同),给予一定标准的职业培训补贴。

申请条件

定点职业培训机构对在攀高校非毕业年度在校大学生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后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后(或专项职业证书或培训合格证)

提交材料

攀枝花市职业技能培训开班申请表、年度计划批准表、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攀枝花市职业培训机构培训补贴申请报表、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抽查记录表、培训机构开具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票据(或税务发票)等。

办理流程

1.培训机构提交申报材料

2.攀枝花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初审

3.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攀枝花市财政局复核

4.公示期满后,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拨付补贴资金

收费依据及标准

不收费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