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直属单位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来源: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3-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劳动争议仲裁院于2007420经攀枝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对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进行调整的通知》(攀编发[2007]25号)批准成立。

主要负责处理全市受案范围内的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及上级交办的案件;负责组织专兼职仲裁员的培训、考核、任免、管理;参与协调处理涉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突发事件;指导区(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的工作;研究提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政策的意见,制定并组织实施劳动人事仲裁中长期规划。

--------------------------------------------------------------———

办公地址:攀枝花市大道东段512号竹湖园劳动大厦B1  

联系电话: 3346269